绿军有意续约泽勒萨林杰 完成初步谈判10月见分晓

2015年09月01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续约谈判已经开启续约谈判已经开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管丹尼-安吉表示,绿衫军有意续约泰勒-泽勒和贾里德-萨林杰。

  近期,绿衫军篮球运营部总裁安吉透露,他已和泽勒、萨林杰的经纪人进行了初步的续约谈判。两名球员都可以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的截止日前,和凯尔特人完成续约,但绿衫军目前会如何选择仍不明朗。

  “毫无疑问,我们喜欢这2名球员,希望能继续合作下去,”安吉说,“因此,没错,我们会和他俩进行更深入的讨论,可能是在10月份。”

  今年7月从雷霆交易来的佩里-琼斯也可以完成续约,但目前他并不确定能跻身凯尔特人新赛季的大名单中。上赛季琼斯的年薪为113万美元。

  现年25岁的泽勒是上述3人中续约可能性最大的。上赛季这名身高2.13米的中锋场均得到10.2分5.7个篮板,54.9%的命中率高居全队第4。而他的胜利贡献值(win share)达到6.5,却是全队最高。

  现年23岁的萨林杰上赛季出战58场,场均得到13.3分7.6个篮板。但受累于背部和脚部的伤势,萨林杰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忧。今夏大部分时间,萨林杰都在休斯顿和前NBA球员约翰-卢卡斯一同训练,近期他还在网上晒出照片,展示自己更苗条的身材。但他在新赛季训练营期间表现如何才最有说服力。

  上赛季,泽勒和萨林杰的年薪分别为170万美元和142万美元。

  目前绿衫军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多达16人,他们必须在新赛季开打前裁掉1人。安吉表示近期不会有任何举措,他会在训练营期间进行观察,再决定裁掉谁。目前绿衫军已和阿肯色的科迪-克拉克、东肯塔基的科里-沃尔登、阿拉巴马的莱维-兰多夫和圣十字大学的马尔科姆-米勒签下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他们4人均将亮相训练营,届时凯尔特人阵中将有20名球员。

  在9月底,绿衫军将在马萨诸塞州的沃尔萨姆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然后在10月2日启程前往欧洲,参加10月6日和8日对米兰和皇马的季前赛。

  “我相信这有助于全队的磨合,”安吉谈到欧洲之旅时说,“其实我更倾向于待在离家近的地方,而不是去和这里有6个小时时差的地方,但他们额外给了我们几天训练时间,这还不错……希望我们的球员们在欧洲能得到相处的机会,互相了解一下,尤其是新加盟的球员们。”

  上赛季凯尔特人取得40胜42负,时隔1年后重返季后赛,首轮被后来的东区冠军骑士横扫。(魑魅)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续约泽勒萨林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