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篮主帅:萨克雷是模范队友球队领袖!

2015年08月31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克雷是加拿大男篮领袖萨克雷是加拿大男篮领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SLAM杂志报道,近日加拿大男篮主帅杰-特里亚诺表示,洛杉矶湖人中锋罗伯特-萨克雷是一位模范队友,是加拿大男篮的领袖。

  尽管在加拿大男篮阵中出场时间并不多,但萨克雷却是这支国家队的重要一员。

  现年26岁的湖人中锋被视作一名模范队友,是一个能让每个人放松下来的活宝,而在赛场上他也很专注,并能让每个人都不走神。

  “他是防挡拆效果最好的球员之一,”特里亚诺表示,“他知道该怎么防挡拆,此外他的大块头可以为我们镇守篮下,保护禁区。”

  特里亚诺接着表示:“不过,他最可贵的特性是善于交流,不管是在巴士上,在午餐时,还是在赛场上。我们常说,交流能增进人们之间的了解,而罗伯特充分利用了这一点。他总是乐于交流,让队友们知道不管他在哪儿,都会一直默默支持他们。”

  谈到萨克雷在加拿大男篮中的地位,特里亚诺明言他就是领袖。“他很善于和队友沟通,”特里亚诺说,“尽管他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他就是球队的领袖,而他也接受了这样的角色。”

  2012年选秀,萨克雷在最后一个顺位被湖人选中。他上赛季为湖人出战67场,首发18场,场均出战16.9分钟,得到4.6分3.5个篮板0.6次盖帽,命中率为41.2%。(魑魅)

文章关键词:加拿大男篮萨克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