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到底该不该签慈世平? 专家团:不如当助教

2015年08月30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家认为不如签慈世平回来当助教专家认为不如签慈世平回来当助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最近,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有意签下前湖人球员慈善-世界-和平,这个消息对于某些人(比如拉玛尔-奥多姆)来说确实振奋人心。不过《湖人国度》组织专家进行讨论后认为,湖人不应该签下慈世平。

  最近有消息称,慈世平将重返湖人,但需要注意的是,慈世平并是厄普肖这样的新人,他早就是湖人的一员,是湖人2010年夺冠的重要成员。去年11月,慈世平已经年满36岁,他已经不再是一个能锁死对手的顶级防守者了。湖人还需要签下他吗?

  莱恩-瓦德: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湖人不可能很快获得总冠军,球队在新赛季可能还需要继续为季后赛门票而努力。但我认为,这时候签下慈世平并不是一个坏主意,事实上,我认为签下慈世平有助于指导年轻球员,比如朱利叶斯-兰德尔。慈世平球风强硬,喜欢和人刚正面,这种风格可以帮助年轻起源更快地适应NBA。科比-布莱恩特都称赞慈世平在训练中有一种战斗气氛。慈世平如果加盟湖人,也不会阻碍湖人获得更好的球员,这是一个没什么缺点的签约。

  特雷沃-莱恩:我喜欢慈世平,我很喜欢他。他是湖人的功勋老将,也是拜伦-斯科特那种球风的家伙,他非常强硬,而且防守扎实。但我还是不认为签下他是一个好主意。首先,36岁的慈世平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慈世平了。他以前是一个巅峰防守者,但这几年,人们看着科比状态逐渐下滑,都认识到了时间的无情。

  另一方面,湖人在侧翼需要真正的帮助。他们目前只有科比、尼克-杨和年轻人安东尼-布朗三个小前锋。而慈世平无法带给湖人三号位的补强,因为他的脚步移动太慢了,如果加盟湖人,他很可能要去打小个阵容中的四号位。但湖人在四号位已经有兰德尔、布兰顿-巴斯、莱恩-凯利和小拉里-南斯,慈世平没有位置。此外,签下慈世平就意味着要放弃厄普肖、乔纳森-福尔摩斯这样的年轻人,这也不利于湖人的发展。不过我赞成把慈世平签下,让他当助理教练,这对湖人的年轻人成长是有好处的。

  科里-汉斯福德:虽然我确实看到了一些签下慈世平的积极效果,但我觉得总体是弊大于利。慈世平的主要问题是他不再能担负小前锋的重任了。他的最佳位置是大前锋,但湖人大前锋位置满员了。

  慈世平最大的优点是他的韧性和防守,但他现在并不是以前那个顶级防守者了。他以前可以防住比自己更高的小前锋,比如卡梅罗-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但现在不行,他的速度跟不上了。而且慈世平现在的进攻也没什么用。湖人现在有很多新人,签下慈世平只能占据一个名额,没有什么实际的用处。

  (咕哒)

文章关键词:慈世平湖人专家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