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三分出机会一定投 增重为对抗魔兽考神

2015年08月30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对霍华德浓眉对霍华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SLAM》报道,今年休赛期,新奥尔良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一点都没有闲着,除了增加12磅肌肉之外,他还在苦练三分球。

  上赛季结束之后,鹈鹕队决定聘请金州勇士队首席助教埃尔文-金特里担任主帅。随着新帅的上任,鹈鹕队的打法将会发生不小的变化。对于安东尼-戴维斯,金特里有着很高的期望,并希望浓眉能够在比赛中增加三分球。

  虽然戴维斯是一名内线球员,但是三分球对他来说并不陌生。通过今夏的苦练,相信他在下赛季将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

  “我将会把内外线结合起来打。我喜欢打低位,但与此同时,如果机会出现,我肯定会投(三分球)。这是金特里教练向我强调的一点:‘投篮’。我正在努力练习(三分球),而且我对自己的比赛充满自信。”戴维斯在接受《SLAM》的采访时说道。

  “自从打篮球开始,我就一直在投三分球。过去的几个赛季,我真的不需要去投三分,但是我从来不会拒绝投三分的机会,特别是如果教练要求我去投三分。这是我目前正在努力练习的,而且我计划在下赛季好好利用它。”

  除了练三分球之外,戴维斯在今年休赛期还苦练力量。据悉,他目前已经增加了12磅肌肉,而且看上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强壮。

  “我大概增加了10-12磅肌肉,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哥们,并且泡在健身房里举重。”他接着说道,“当别人看到我的时候,他们的第一句话都是:‘哦,你变得更强壮了!’当你将在球场上对位德怀特-霍华德和考辛斯的时候,你必须增加一些重量。”

  “我正在努力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因此这是我在夏天的准备方式。”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戴维斯浓眉魔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