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斯科特有湖人血统 说我们落后时代不公平

2015年08月30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巴斯再次力挺斯科特小巴斯再次力挺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执教湖人之后,拜伦-斯科特取得的战绩并不理想,但是湖人篮球事务副总裁吉姆-巴斯却一直很信任斯科特。在最近参加节目时,小巴斯再次力挺斯科特,他认为斯科特身上流有湖人的血液。同时,小巴斯强调,他认为湖人并没有落后于时代。

  “他身上有着湖人的血液,”小巴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专访时说评价斯科特道,“迈克-德安东尼和迈克-布朗他们都没有为湖人打过球。当然,他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他们也都是优秀的教练。不过,对于斯科特来说,在巴斯家族买下湖人之后,湖人队就有着类似于一个大家庭这样的概念,有这样的历史。斯科特是一名教练,同时也是一名兄弟。他明白这些道理,他相信自己,也相信湖人队。”

  “(斯科特)他曾经说自己比较老派,当然,你们也可以说他老派。但是他真的老吗?他才50岁啊,而且很多时候他是一个很知道变通的人。他会仔细看技术分析人员的每项分析结果,他从来不会固执己见。只要他发现又能够帮助球队提升的内容,他就会马上将它加到球队当中去。”

  不过,斯科特上任之后的一些行为看起来似乎跟时代相违背。他在上任初期曾经表示不会尝试三分球战术,随后又表示不希望打很多挡拆,而在今年二月份,他还在电台节目中透露自己并不是很在意技术统计。主教练的所作所为,让湖人看起来跟主流思潮相背。但是,小巴斯却并不这么认为。

  小巴斯强调,湖人在雇佣技术人员做各项技术统计上已经有六七年的历史了,即便在此之前,他们也没有仅仅局限于手头能够得到的有限的统计表格。

  “我们使用数据分析人员来帮我们做数据分析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我的好多决定都是基于它们(数据分析),而且,这其中还有很多都是我自己做的分析。”

  “(说湖人落后于时代)这真的是一个非常不公平的评价,”小巴斯说,“我们没有必要公布我们都在做什么工作,比如我们做的内容实际上是领先全联盟的,那我们有必要公开出来吗?难道公开出来让别人去模仿?”

  对于湖人近两个赛季的低迷,巴斯将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归结为太多的伤病。

  “我们额外输了那么多比赛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伤病,我们处在重建中,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失去了很多本来可以让我们赢下很多比赛的拼图。我们失去了史蒂夫-纳什。尽管现在看起来那是一笔糟糕的交易但是几遍再来一次,我们还是会做这笔交易。我们认为纳什是2届MVP,他的职业生涯本应该还有一段路程。”

  (Tinoke)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巴斯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