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KD最可能续约雷霆 勇士或成黑马湖人没戏

2015年08月30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ESPN认为杜兰特留在雷霆的可能性最大ESPN认为杜兰特留在雷霆的可能性最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尽管距离成为自由球员还有1年的时间,但是凯文-杜兰特会在明夏去往何方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ESPN就专门撰文分析了几个杜兰特的潜在下家得到他的可能性,在ESPN专家的眼中,阿杜仍然最有可能会选择留在雷霆,他的家乡球队奇才,以及火箭和热火则可能会让他考虑,但勇士甚至可能成为最大的黑马,而湖人,他们则基本没有希望。

  最有可能签约的球队:雷霆

  优势:这是阿杜职业生涯至今唯一熟悉的球队,而且相比于其他球队,雷霆能够给他提供一份5年合同而不是4年,并且涨薪幅度也能达到7.5%(别的球队4.5%)。另外,雷霆已经向杜兰特证明过,只要保持健康,他们就会是联盟最顶级的球队之一。除去充满伤病的上个赛季,雷霆在之前的4个赛季里常规赛的胜率达到了71%,而且他们还两次杀入西部决赛,一次进入总决赛。虽然可能杜兰特跟威少在球权分配上会稍稍有一些小问题,但是,二少和塞尔吉-伊巴卡组成的组合是联盟最强的三人组之一。因此,可以说无论是在薪水还是阵容上,雷霆在留下杜兰特方面都有着独到的优势。

  劣势:尽管主力三人组很强,但是雷霆的配角一直不能让人满意。虽然萨姆-普莱斯蒂是联盟最精明的管理者之一,但是上赛季至今他依旧做了几个不英明的决定:放弃了迪昂-维特斯,而后者可能并没有被太过高估;同时在夏天给了伊尼斯-坎特一份跟自己身价不匹配的大合同。另外,雷霆更换了一位刚刚从大学走进NBA圈子的主帅,而且,威少在2017年也会成为自由球员,这些,都会是续约杜兰特当中的变数。

  有望签回他的家乡球队:奇才

  优势:在杜兰特可能的下家当中,他家乡所在的奇才无疑是被提及最多的球队。除了这里是杜兰特的家乡,奇才同样有着其他的优势。他们的阵容相对年轻化而且充满活力,约翰-沃尔、马尔辛-戈塔特都是有合同在身的,布拉德利-比尔也很有可能续约。加上诸如奥托-波特在内的新人,一旦杜兰特加盟,奇才很有可能在孱弱的东部难觅敌手。如果想要加盟一个从长远角度看更有潜力的球队,奇才可能比雷霆更合适。

  劣势:虽然奇才最近有抬头的趋势,但是他们毕竟还没有建立起赢球的文化。而且,虽然东部的竞争没有西部那么惨烈,但是勒布朗-詹姆斯证明了他可能还会统治联盟一阵子,想要跨过他并非易事。另外,奇才目前的主帅对于杜兰特来说,并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可能会考虑的球队:火箭&热火

  优势:这两个队从来都是休赛期运作的热衷者,而且帕特-莱利和达雷尔-莫雷也是个中高手。在迈阿密,杜兰特可以得到莱利和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指导,也能在德维恩-韦德日渐老去后接过大旗;而在休斯敦,他则能见到自己的老队友詹姆斯-哈登,而且火箭是有机会同时留住德怀特-霍华德的。

  劣势:两队想要为杜兰特提供顶薪合同都有些吃力,热火需要考虑留住韦德和哈桑-怀特塞德;而火箭也需要留住魔兽,而且还需要考虑哈登是否愿意让出头牌位置。

  黑马:鹈鹕

  优势: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这对MVP级别的组合能够带来什么足以让人兴奋。与奇才相似,鹈鹕的阵容也是年轻化而且进攻端能给他提供的空间更多。

  劣势:加盟鹈鹕有着更大的风险,他们没有成功经验而且高层的思路并不清晰。

  最大黑马:勇士

  优势: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两大MVP,加上一套总冠军班底和联盟最优秀的教练组之一。

  劣势:薪金空间。勇士可能会不得不送走安德鲁-博格特和安德烈-伊戈达拉。而且来到勇士,即便夺冠,杜兰特独自带队的能力也会受到质疑。

  只是想想而已:湖人

  优势:洛杉矶这座城市,这里的气候,紫金军团的历史以及退役后可能会出现在众多名宿的名字之后的地位。

  劣势:这里是联盟管理最差的球队之一,教练差劲,他们可能会连续第三年跌进乐透区,管理层爱插手球队事物,而且还不排除科比来教你如何夺冠的可能。

  (Tinoke)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雷霆勇士火箭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