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打野球被NBA好友收拾 喷垃圾话后认怂

2015年08月29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威瑟和托马斯梅威瑟和托马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尽管弗洛伊德-梅威瑟很少在拳台上遭遇失利,但是在篮球场上就不一定了。近日,梅威瑟与好友、凯尔特人队控卫伊塞亚-托马斯打了一场篮球赛,结果这位拳王被“小刺客”好好教训了一番。

  尽管梅威瑟目前正在备战将于9月12日开始的一场拳击赛,但他还是抽空与球友们(包括伊塞亚-托马斯)打了一场野球。

  有趣的是,比赛开始之前,梅威瑟不停地向托马斯喷垃圾话,他不仅称自己帮助托马斯进入NBA,而且还教会托马斯如何打篮球。最终的结果就是,当梅威瑟主动提出让托马斯和自己同队时,“小刺客”坚决不答应。

  比赛开始后不久,它就逐渐演变成了一场梅威瑟和托马斯之间的一对一。然而梅威瑟毕竟不是职业篮球运动员,最终,双方一共打了5局比赛,托马斯带领的球队取得3局胜利,而这也让他能够在梅威瑟的面前好好地炫耀一番。

  事实上,伊塞亚-托马斯和梅威瑟在私底下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俩常常会在夏天相约一起训练。

  (罗森)

文章关键词:梅威瑟托马斯拳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