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AI等众人缅怀道金斯 为高中生球员赢尊重

2015年08月28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息,道金斯安息,道金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ESPN报道,前费城76人队的球星“巧克力炸弹”达瑞尔-道金斯因心脏病发作而不幸去世,享年58岁。得知这一令人痛心的消息之后,许多NBA球员(包括现役和退役)都通过社交媒体向道金斯致敬。

  阿伦-艾弗森:安息,巧克力炸弹

  沙奎尔-奥尼尔:请安息,达瑞尔-道金斯,人称“巧克力炸弹”

  文斯-卡特:安息,佛罗里达奥兰多的“巧克力炸弹”达瑞尔-道金斯。你将会被怀念,我的朋友。你为年轻一代的球员铺平了道路,并让他们相信高中生球员也可以在NBA取得成功。请放心!

  “魔术师”约翰逊:很悲痛地听到我的朋友、NBA传奇球员达瑞尔-道金斯,人称“巧克力炸弹”去世。达瑞尔-道金斯高于生活的性格将会被所有人怀念。他是一位很好的朋友,我将会非常想念他。每一年的全明星周末,我都迫切地想看到达瑞尔。他永远都是这场派对的主角!

  科比-布莱恩特:#安息达瑞尔-道金斯#巧克力炸弹

  伊塞亚-托马斯(微笑刺客):安息达瑞尔-道金斯#巧克力炸弹!为你的家人祈祷。

  德怀特-霍华德:请安息。你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你鼓舞了许多年轻球员。感谢你曾和我有过很长的对话,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我无法相信你走了。但是你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你是扣篮鼻祖。你想出来的名字都很有创意和到位。为道金斯的家人祈祷。走好#巧克力炸弹

  雷吉-米勒:难过、难过、难过。为道金斯的家人祈祷。你的笑容会被怀念,我的朋友。

  “小虫”博格斯:我无法相信关于我的朋友——达瑞尔-道金斯的消息。一个有趣、可爱和顾家的男人,我希望你一路走好。为你的家人祈祷。

  凯文-约翰逊:安息,达瑞尔-道金斯,人称“巧克力炸弹”——一个好人、表演者、运动员以及凶猛的扣将。他将会被怀念,不会被忘记。

  贾希尔-奥卡福:达瑞尔-道金斯是一位偶像,无论是作为76人队的传奇还是他的为人。他真的会被所有人怀念。安息#巧克力炸弹

  卡尔-安东尼-唐斯:我将会非常想念你,达瑞尔叔叔。永远不会再出现另一个巧克力炸弹。非常爱你,我将会很想念你。

  珍妮-巴斯:安息,达瑞尔-道金斯。1980年总决赛(湖人队)对阵费城(76人队)是精彩的回忆。你有你的风格。#巧克力炸弹

  (罗森)

文章关键词:道金斯76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