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上限在哪? 湖蜜:全明星!潜力联盟前7

2015年08月24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森会成为未来的全明星吗?克拉克森会成为未来的全明星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上赛季虽然表现不佳,但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的表现不错,那么,这位二轮秀未来能有多大的发展?《湖人国度》召集球迷给出了调查,很多球迷都认为克拉克森的上限是全明星球员,甚至有人认为他会成为联盟排名前七或者前八的控卫。

  上赛季,湖人的战绩十分惨淡,但新秀克拉克森表现出色,他场均11.9分3.2篮板3.5助攻0.9抢断,尤其是在赛季后半程,从3月开始,他场均数据就没有低于15+4+5;4月,他场均19.4分4.6篮板6.8助攻,命中率47.7%。

  新赛季,湖人将组建青年军,除了克拉克森外,湖人还有朱利叶斯-兰德尔、德安杰罗-拉塞尔。他们有机会成为一支出色的青年近卫军。那么,作为青年军的领头人,克拉克森能走多远呢?他的上限在哪里?一些忠实的湖人球迷给出了答案。

  署名为“Walter”的球迷表示:“全明星。我看过他的优秀表现,他的运动能力和突破能力很强,我认为他能到全明星的高度。”

  署名为“Pablo Huidobro”的球迷表示:“全明星,而且不止一次,这孩子是要变得很棒的。”

  署名为“williamjesse”的球迷表示:“我相信克拉克森有很高的上限,我认为他的潜力是联盟前七或者前八的控卫。”

  但也有一些球迷并不是十分看好克拉克森。“Allene Kim”认为,克拉克森会是一名先发球员,但进入全明星很艰难。“dan ho”则认为,克拉克森是一个扎实的先发,而且他的运动能力和攻击性可以让他成为一名很棒的第六人。还有一些球迷认为克拉克森可以成为一名准全明星,因为他的职业道德很不错,但想成为真正的全明星很难。

  总体来看,如今后卫线的竞争非常激烈,只有库里[微博]、哈登、保罗、威斯布鲁克[微博]这样的人能长期入选全明星。而迈克-康利[微博]、布莱德索和劳森这样的球员,都很难进入全明星。所以总体来看,克拉克森的竞技水准可能会接近全明星,但正式入选可能是个过分的要求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全明星克拉克森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