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篮球国度"降临武汉 汤普森巴恩斯揭幕总冠军奖杯

2015年08月24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2015年8月22日 – 8月21日至23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汤神”克莱-汤普森和哈里森-巴恩斯携拉里-奥布莱恩总冠军奖杯现场亮相,与众球迷分享夺冠喜悦,面对面互动。除冠军入驻外,克里夫兰骑士队啦啦队,孟菲斯灰熊队吉祥物Grizz也来到现场。球迷不仅可以与心爱球员、啦啦队及可爱Grizz近距离接触,更可免费参与现场多种劲爆炫酷游戏,开启炎炎烈日下的酣畅之旅。

  据了解,“NBA篮球国度”是NBA最大的免费球迷互动巡回活动,目前已连续四年为中国篮球爱好者带来了多场篮球盛宴。截至今年8月,“NBA篮球国度”2015年度活动已走过北京、上海两个城市,深受广大球迷的青睐。武汉站的开启,受到广大湖北球迷的热烈追捧。尤其是刚刚赢得总冠军的汤普森及巴恩斯的现场助阵,更直接引爆武汉,一场篮球盛世之约精彩登场。

  下午5点半,在球迷们的欢呼中,汤普森和巴恩斯到达现场向全场观众致意,汤普森说,这是他第二次参加NBA篮球国度的活动,中国球迷的热情令他印象深刻。巴恩斯则跟粉丝们分享了他和汤普森之间,超越一般队友关系的兄弟感情。随后,他们在中心球场共同揭幕拉里-奥布莱恩冠军奖杯,将夺得NBA总冠军的喜悦分享给大家。现场粉丝见到NBA偶像明星,一片沸腾,加之克里夫兰骑士队啦啦队的性感热舞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本次NBA篮球国度活动俨然成为球迷们的一场盛大狂欢。

  ▲克莱•汤普森(右五)、哈里森•巴恩斯(左四)、克里夫兰骑士啦啦队和孟菲斯灰熊队吉祥物Grizz

  随后,汤普森为15名5-6年级的学生传授“NBA健康课堂”的知识,并现场加入其中一队,和他们共同作战击掌助兴。他说,希望他们享受篮球这项运动,并从其中获得乐趣。“NBA健康课堂”项目多年来将NBA的文化和精神传递给下一代,通过运动引领更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武汉站结束后,“NBA篮球国度”还将抵赴深圳。届时,还将有两位NBA传奇球星迪肯贝-穆托姆博和莫宁-阿隆佐抵达深圳,与球迷一起参与现场篮球互动活动。随着“NBA篮球国度”活动在中国的日益深入,将为更多中国球迷带来接触NBA原汁原味蓝球文化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NBA汤普森篮球巴恩斯国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