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里:浓眉要向KG学习 要让他成为联盟MVP

2015年08月24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被寄予厚望浓眉被寄予厚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今年夏天,埃尔文-金特里正式成为鹈鹕队的新主帅。近日接受采访时,金特里谈到了这份工作的压力以及他将如何发挥出安东尼-戴维斯的最大潜能。

  “如何让他尽可能地变得最好,这都取决于我们(教练组),我们希望他在各个方面都做到最好。我曾告诉过他,我一点都不怀疑他将会成为这个联盟的MVP。我还对他说:‘如果你还能成为最佳防守球员的话,我们球队将会变得非常优秀。’”金特里在接受官网的采访时说道。

  早些时候,这位鹈鹕新帅曾透露他希望戴维斯能够开发出三分球。对此,他表示戴维斯在休赛期中的训练很刻苦,这点让他颇感欣慰。

  “我告诉他,虽然现在他已经很棒了,但是我认为他在很多方面还能继续提升。”金特里继续说道,“我喜欢他的一点是,他依然愿意不断地学习。我安排让达伦-厄尔曼,我的助教兼防守教练,和他一起训练。达伦向他指出了一些上赛季(在防守端)的不足之处以及需要进步的地方。结果,他每天都在努力训练,而且表现得很棒。”

  “他就是一位特别的球员,而且我们不会为他设限。我们必须努力把他带到一个他不觉得自己可以达到,或者没有人认为他可以达到的层次。我们必须让天空成为他的极限。”

  采访中,金特里还选择了一位非常敬业的传奇球星作为戴维斯的学习榜样,那就是凯文-加内特。

  “我和安东尼(戴维斯)说过这点,而且我认为这非常重要。”金特里说道,“我从未有机会执教过凯文,但是我认识那些执教过他的教练,他们说凯文-加内特每天来到球馆以后,他必须确保自己在离开球馆的时候比昨天更好一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戴维斯浓眉MV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