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杨搞上变性人 6月刚订婚Iggy怎想?(图)

2015年08月24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变性人布鲁克斯要曝光尼克杨的丑事?变性人布鲁克斯要曝光尼克杨的丑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员尼克-杨被曝和一位名叫肖恩娜-布鲁克斯的变性人有染,而且这位变性人还在社交媒体上威胁称将会曝光尼克-杨的行为。

  据八卦网站Team Curtains透露,肖恩娜-布鲁克斯原本计划在上周末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将会接受一个网络媒体给出的报价,并决定公布她的名人客户,其中包括尼克-杨。

  但最终,肖恩娜-布鲁克斯并没有选择这么做,而她的这个举动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其中有一位观众评论道:“你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没有必要踩着别人的身体往上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同样是这位名叫肖恩娜-布鲁克斯的变性人,她曾威胁要曝光克里斯-布朗(美国著名男歌手和演员)的丑事。

  关于尼克-杨是否和这位变性人有染,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我们很好奇杨的明星未婚妻Iggy对于这种传言会作何感想。自从拍拖以来,尼克-杨和Iggy之间的感情一直很好。今年6月,两人正式宣布订婚。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杨变性人Igg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