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将再追奇才老射手 只能开底薪愿来不?

2015年08月23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将会再次追逐巴特勒马刺将会再次追逐巴特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Sheridan Hoops》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赢家之一的马刺仍然没有停下他们补强的脚步,他们仍然希望再签下一位射手补充侧翼,而目前他们已经对老将射手拉苏-巴特勒表示了兴趣。

  其实这已经不是马刺今年夏天第一次对巴特勒展现兴趣了,早在七月初自由球员交易市场刚开启不久,他们就曾经对巴特勒表示过兴趣,但随后,他们忙着续约考伊-莱昂纳德等球员,接着全力追逐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对于巴特勒的追逐也就不了了之。

  为了得到阿德,马刺先后将马科-贝里内利和科里-约瑟夫送走,这让他们板凳席的侧翼投射能力有了一定的降低,于是他们再次将目光对准了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奇才的老射手。

  36岁的巴特勒上赛季为奇才出战了7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7.7分2.6个篮板及0.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8.7%,作为一名补充板凳投射能力的老将来说,巴勒特上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马刺目前的花名册上已经有14份保障合同和4份训练营合同,他们非常希望能够让巴勒特成为新赛季阵容当中的最后一人,不过,在续约了莱昂纳德等人并签下阿尔德里奇之后,马刺所剩的薪金空间已经不多,他们能够给巴特勒开出的合同只有老将底薪,至于他能否接受来到圣城,目前还是个未知。

  (Tinoke)

文章关键词:马刺巴特勒奇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