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看衰湖人新季西部倒数 美记反驳:能拿35胜

2015年08月21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阵容湖人还是西部倒数?这阵容湖人还是西部倒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体育博客》报道,近日,ESPN对NBA下赛季的球队排名进行了预测,预测结果显示:湖人[微博]队在下赛季的战绩是26胜56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对此,《体育博客》专栏作家阿普拉蒂姆-高什持不同意见,他认为基于以下三点原因,湖人队在新赛季的胜场数应该会超过26场。以下是高什列出的三点原因:

  1)罗伊-希伯特

  这笔交易是今夏湖人队最重要的阵容升级之一,如果不是最重要的话,它将显著提升湖人队的内线防守。

  上赛季,湖人队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二,而步行者队的防守效率则排在第八。拥有希伯特的步行者队,每100回合的丢分要比湖人队少近7分。

  希伯特即将迎来合同年,今年夏天,他训练得非常刻苦,并希望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态都调整到最佳。如果他能够重新找回两年前的状态,湖人队将拥有一位顶尖的防守型中锋。

  此外,湖人队的外线防守也将因为希伯特的存在而受益,这使得湖人队有机会在一些胶着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2)节奏和空间

  今年夏天,湖人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新阵容变得速度更快、更具有三分球威胁。和主帅拜伦-斯科特的理念不同,湖人管理层显然已经构建出一套符合“节奏和空间”时代的阵容。

  拥有更快的节奏很重要,因为它会让你在每场比赛中获得额外的进攻回合。由节奏更快所导致的出手次数增多以及对三分球的重视应该会增加湖人队的场均得分。新秀拉塞尔和安东尼-布朗在大学时代就很适应三分球和快攻,再加上路易斯-威廉姆斯、迈克尔-弗雷泽以及乔纳森-霍尔姆斯这些新援的加入,他们将会帮助湖人队更好地拉开空间。

  假设湖人队能够保持这种快节奏,并且充分挖掘出三分球火力,我们将会看到他们的进攻变得更有爆发力。

  3)健康

  我的观点是基于湖人队在新赛季将会变得更加健康。这支湖人队的阵容相对更加年轻,平均年龄为27.4岁,接近联盟的平均年龄(27.3岁)。此外,老将科比[微博]已经公开承认他在下赛季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受到控制。

  也就是说,你很难相信湖人队将会连续三个赛季遭遇伤病重创。当一套更加健康的首发阵容能够一起打更多场次的比赛,湖人队显然有机会获得更多的胜利。

  结论(预测):

  基于以上这些因素,我对湖人下赛季的前景要比ESPN更加乐观。这支球队的胜场数应该超过30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的胜场数可能达到35场左右。虽然湖人队可能依然无法进入季后赛,但是在可能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中看着年轻的核心阵容不断成长,将会很有乐趣。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希伯特ESP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