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正式签下普林斯 再度与恩师桑德斯共事

2015年08月21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林斯正式与森林狼签约普林斯正式与森林狼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根据NBA官网的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老将泰肖恩-普林斯。

  “我们很兴奋能签下泰肖恩这样的老将,”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说道,“我在底特律曾经执教过他三个赛季,他的经验和防守可以帮助到我们的年轻球员,他也有足够的射程帮助我们拉开空间。”

  普林斯上赛季辗转灰熊、凯尔特人、活塞三支球队,常规赛共出战58场,场均贡献7.5分3.6篮板。

  普林斯是在2002年第23顺位被活塞选中的,他生涯的前10个赛季也都在活塞度过,至今他一共打了94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1.8分4.5篮板,曾经连续六个赛季打满82场。

  普林斯分别代表活塞和灰熊打了140场季后赛,场均贡献11.4分5.2篮板,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就是2004年随活塞获得当年的总冠军。

  (勒色)

文章关键词:普林斯桑德斯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