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打背靠背? 专家:相反他会去拼每一场

2015年08月19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真的是告别季,那科比可能会拼每一场如果真的是告别季,那科比可能会拼每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很可能在新赛季结束后就选择退役。《湖人国度》专家安迪-卡门纳茨基认为,如果这真的是科比最后的赛季,那么他很可能会不顾伤病的问题,坚持多打一些比赛。

  湖人的新赛季赛程公布后,很多媒体都在分析湖人将如何应对这样的赛程,主要的问题是,科比在最近几年频繁受伤后,将如何对待新赛季,他在新赛季将出场多少时间、在那些比赛中会选择轮休等等。一般来说,人们认为科比会在背靠背比赛中的一场进行轮休,他的出场时间也会被控制在30分钟以内。

  但我(卡门纳茨基)并不相信会是这样。当然,我并不是说科比的健康就一定会恢复到最好,新赛季不会受伤。我只是认为,新赛季是个很特殊的赛季,科比一再表示自己会退役——但实际上,他不到赛季结束,是不会下定决心的。这就意味着每一个东部客场比赛,都可能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那里比赛。科比在很多人眼中,是迈克尔-乔丹的接班人,很多人辛辛苦苦赚了一些钱,就希望看到科比打比赛。而科比的性格也是如此,他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他希望自己的表现对得起大家的球票。这也符合科比常年带伤上阵的表现。

  所以,如果还能坚持,我认为科比会尽力去参加客场比赛,给大家带来一些最后的演出。这其中肯定包括一些背靠背比赛。比如11月10日客场打迈阿密热火,11月11日客场打奥兰多魔术;12月1日客场打费城76人,12月2日客场打华盛顿奇才,这都是背靠背客场。值得注意的是,11月背靠背客场后,湖人只会休息一天,然后又要去西区造访达拉斯小牛(这也是湖人新赛季唯一一次去小牛主场打球),这几乎相当于一个背靠背靠背。

  类似的比赛还有一些,比如11月6日对篮网,8日对尼克斯;12月4日对老鹰,6日对活塞、7日对猛龙、9日对森林狼、11日对马刺、12日对火箭,这一串都是客场。12月27日对灰熊,28日对黄蜂、30日对凯尔特人,这也都是连续客场。明年2月4日客场对鹈鹕、6日客场对马刺(新赛季最后一次对马刺)、8日客场对步行者、10日客场对骑士。4月10日客场对火箭、11日对雷霆、13日对爵士,这都是科比最后一次与这些对手交锋。

  可以想见,如果科比还没有下定决心一定会在新赛季后退役,那么他的出场时间和出勤轮休应该有一些安排,毕竟未来还有变数;但如果科比已经下决心要退役,那么他很可能特别重视那些“最后一次见面”的对手,很可能执意上场。

  尽管科比在某些比赛中可能只会打15到20分钟,看起来并不费力,但大量这样的比赛累加起来,对科比的伤病之身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而且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因为科比有41场主场可打,缺席一两场还有很多场,所以科比很可能在一些主场比赛轮休。

  (咕哒)

文章关键词:科比新赛季专家背靠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