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10大最难执教球星:赢科比詹皇尊重很难

2015年08月17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星都很难被驾驭球星都很难被驾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NBA,球员(特别是大牌球星)和主教练之间的关系是一门有趣的学问。hypun网站近日评选出了10位最难执教的现役NBA球员,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排名第一,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也都入选。

  10)卡梅罗-安东尼(尼克斯)

  自从来到纽约以后,安东尼就把整个尼克斯队都扛在自己的肩上,但是对他来说,有点太重了。整个过程中,他让两位尼克斯前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以及迈克-伍德森都受到过孤立。希望德里克-费舍尔在执教梅罗的过程中更加好运。当然,执教一位已经对不断输球而感到沮丧的球星并不容易。

  9)尼克-杨(湖人)

  尼克-杨无疑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外线投手,但有时候,他的自我感觉太好了。当杨开始在场上不断尝试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并且完全忽略处于空位的队友时,这可能会引起教练的极度反感。上赛季,尼克-杨已经让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感到很不开心,并且受到了处罚。

  8)J.R-史密斯(骑士)

  自从加盟骑士队之后,JR已经成熟了许多,但是看起来他更愿意接受勒布朗的指导,而不是大卫-布拉特。在尼克斯队效力期间,JR经历过多任主教练,希望情况在克利夫兰有所改变。

  7)约什-史密斯(快船)

  约什的天赋令人难以置信,但是看上去总有一些东西让他无法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球员。约什和主教练的关系一直处得不太好,至少在亚特兰大和底特律打球期间是这样。他和活塞队主帅斯坦-范甘迪的关系一度出现恶化,并最终被裁掉。在快船队并接受多克-里弗斯的执教,约什有机会撕掉这个标签。

  6)兰斯-斯蒂芬森(快船)

  和约什一样,芬森也终于换了一个新环境。他是一个很有激情的人,但有时候,这种“自由精神”的个性会把主教练逼疯。在黄蜂队打球期间,他一度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即便他在场上的输出很稳定。

  5)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虽然进入联盟才四年时间,而且已经在球场上展现出了很多技巧,但是托马斯至今已经换了三支不同的球队。最大的原因?他的态度。

  他在太阳队效力期间,一部分原因在于球队里有太多的控球后卫。但是当太阳队把德拉季奇交易出去的时候,你会认为他们会留住托马斯,但结果并不是。对于一名拥有这种球场视野的球员来说,你会期待他为队友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要想赢得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尊重并不容易。从改变教练的战术布置,到在比赛中忽略布拉特的存在,看上去詹姆斯才是这支球队真正的主帅。尽管勒布朗在大部分时间里依然能让球队运转起来,但是这给他的队友们创造了一个先例,而且对教练的未来是一个不好的预兆。

  3)拉简-隆多(国王)

  在凯尔特人队打球期间,随着隆多的不断崛起,他和主帅里弗斯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疏远。从那以后,他和其他主帅之间的关系也相处得不好。在小牛队的短暂效力期间,隆多和卡莱尔的关系闹得很僵,并因此遭到禁赛,最终只能离开达拉斯。如今加入国王队以后,他和乔治-卡尔之间的关系如何发展将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2)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

  考辛斯很快就被乔治-卡尔所激怒,特别是当传出卡尔要求国王队交易考辛斯的新闻。作为国王队中最好的球员,考辛斯的暴脾气并不是你对一名球队领袖的期望。和隆多的情况一样,考辛斯和卡尔之间的关系如何发展也将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如果双方出现冲突,谁将会被管理层扫地出门呢?

  1)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即便现在科比与菲尔-杰克逊已经互相欣赏和喜欢对方,但是在他们合作期间,依然出现过不愉快的时候,特别是“禅师”曾在一本书里称科比“无法执教”。随着这对师徒之间的关系得到改善,他们又一起帮助湖人队夺得2次总冠军(总共是5次),但是再没有其他教练真正赢得过科比的尊重。

  和詹姆斯一样,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深知这一点。有时候看上去更像是科比在指挥训练,而不是斯科特。在科比离开洛杉矶之前,真的感觉他才是湖人队的主教练。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詹姆斯隆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