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签下后卫康宁汉姆 曾2012年24顺位选他

2015年08月1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宁汉姆代表爵士打夏季联赛康宁汉姆代表爵士打夏季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Real GM》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已和后卫贾里德-康宁汉姆签下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康宁汉姆在2012年被骑士选中,但从未为他们打过一场正式比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已签下了后卫康宁汉姆。2012年选秀,来自俄勒冈州大的康宁汉姆在首轮第24顺位被骑士选中,但他尚未为骑士出战过1场正式比赛,就被送到小牛交换泰勒-泽勒。在签下这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后,他将前往骑士的训练营报道。

  今夏康宁汉姆代表爵士出战了8场夏季联赛,场均得到10分。目前,骑士仍希望续约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史密斯,康宁汉姆要为球队阵容最后一个名额而战。

  康宁汉姆身高1.93米,迄今4个赛季他辗转于小牛、老鹰、国王、快船和76人。在被76人裁掉后,康宁汉姆上赛季曾混迹于NBDL的德拉维尔87人和爱达荷惊跑。生涯出战40场NBA比赛,康宁汉姆场均出战4.9分钟得到1.9分。(魑魅)

文章关键词:康宁汉姆骑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