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正在休斯顿物色公寓 哈登却并不知情

2015年08月16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戴珊和哈登恋情升温卡戴珊和哈登恋情升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名媛科勒-卡戴珊目前正在休斯顿陪伴男友詹姆斯-哈登。据知情人士透露,科勒此行的目的并不只是为哈登提前庆祝生日,她正在休斯顿地区物色公寓并希望能住得离男友更近。但令人感到不解的是,哈登并不知情。

  尽管目前分居两地,卡戴珊和哈登仍然找机会一起相聚,但是对于卡戴珊来说,这显然是不够的。她很希望能够搬到休斯顿居住,而且她现在已经开始在休斯顿当地找房子了。但是最疯狂的事情是,卡戴珊还没有把这个想法告诉哈登。难道她是希望给哈登一个巨大的惊喜?

  近日,科勒-卡戴珊被媒体拍到和詹姆斯-哈登一起出现在休斯顿。虽然她此行是为了提前给哈登庆生,但与此同时,她也拜访了一些当地的物业公司。

  “科勒真的迷上了詹姆斯(哈登),而且她正在逐步地掌握他。”一位知情人士向《好莱坞生活》透露道,“在NBA新赛季开始之前,她试图尽可能地花时间陪伴他,因为她知道等到赛季开始以后,他(哈登)会变得很忙碌。她已经在为他购买生日礼物。但是詹姆斯(哈登)所不知道的是,科勒正在休斯顿秘密地物色公寓!”

  科勒-卡戴珊欲在休斯顿购买公寓自然是一个大新闻,但更大的新闻是哈登居然不知道。既然科勒如此迷恋哈登,她为什么要向哈登隐瞒这件事情呢?虽然前几天科勒-卡戴珊曾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遭遇前夫拉马尔-奥多姆的突袭,但是消息源称这和卡戴珊想要搬到休斯顿居住的决定并无关系。

  “科勒希望成为詹姆斯(哈登)最忠实的支持者和啦啦队长。”知情人士接着说道,“她同样希望在每一个火箭主场比赛都能坐在场边观看她的男人打球。她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正在休斯顿寻找公寓,因为她不想吓到他。科勒不希望让哈登觉得她的行动速度太快了,或者是黏得他太紧了。这女孩知道哈登需要他的空间,而且她希望给予哈登空间,这就是为什么她不建议现在就和哈登居住在一起。”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休斯顿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