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望科比明年退役 不想伟大球员晚景挣扎

2015年08月15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会退役吗科比会退役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福克斯体育》报道,2015-16赛季会是科比-布莱恩特身穿湖人队服的最后一季么?他辉煌的职业生涯是否已经走到了尽头?如果他还没有做好离开的打算,那么2016-17赛季他又会在哪里继续征战?这一连串的问题,直到明年夏天之前,都会是媒体、球迷热议的焦点。

  今天早些时候,查尔斯-巴克利参加了一档电台节目,节目中,他明确表示希望这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而他的理由也非常简单:不想看到伟大的球员晚景挣扎。有些人,你希望他永远停留在自己最巅峰的时刻。

  “我希望他退役,因为我不想看到自己的故事重演--我可能本该早两年退役的。我痛恨看到像帕特里克-尤因这样伟大的球员晚景挣扎,我不喜欢看到伟大的球员勉力坚持,你明白么?”巴克利说道,“迈克尔-乔丹曾为奇才打过,但那在我看来没有任何意义。”

  “科比当然不会弃3000万美元不顾而去,但这更应该像是告别演出,每场打上20、25分钟。”巴克利补充道,“湖人反正打不进季后赛。他可以打更久么?是的,当然,但他的巅峰期早已随风而去。我听到电视里很多愚人在说什么‘科比会健康的’,上了年纪的人怎么可能健康。谁也无法挤抗岁月的侵袭,人们会老会死,年纪大了就无法保持健康。你可以在夏天找到好状态,因为你在对着空气打球,空气是不会反击的。”

  巴克利指出,单独训练相比真实的对抗完全是两码事,当你试着追上克雷-汤普森那种五秒之内穿越三道掩护的脚步,又或者甩脱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想要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时,对于身体的消耗会远超你的想象。

  “空气又不会封盖掉你的投篮。”巴克利说道。

  长江后浪推前浪,任你如何伟大,也无法抵挡历史滚动的车轮。急流勇退当然不失明智之举,但球迷也真心不舍偶像离开,希望他能推迟离开的决定,这实在让人左右为难。

  (熊猫)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科比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