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弗老大感动利拉德:他教会我善待球迷

2015年08月15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拉德对球迷特别好利拉德对球迷特别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达米安-利拉德近日和球迷分享了自己的一段童年往事,表示是史蒂夫-弗朗西斯让他学会了如何对待球迷。

  开拓者核心控卫利拉德一向以善待球迷著称,那么,他是何时养成这一习惯的呢?一切还得追溯到12年前。

  那时利拉德还是个6年级的小球迷。有一次弗老大率火箭来到利拉德的家乡奥克兰,客场对阵勇士。就在那场比赛开打前,弗老大做了一件让利拉德至今记忆犹新的事儿。

  据说,当时离比赛开打还早,年幼的利拉德趁着球馆没人,蹭到场边贵宾席观看弗老大热身。不料,弗老大却招呼他,让他走进场内投个三分球。结果,兴奋的利拉德走上场,接球,出手,球却连篮网都没沾到。

  利拉德回忆说:“我当时的感觉就像是,‘我晕,这是怎么回事儿?’我出手的弧线比想象中低了许多。”

  但尽管如此,这一幕仍深深烙印在利拉德脑海中,即使他如今已是2届全明星,他仍记得当时作为一名球迷仰望心中偶像时的那种感觉。

  “我知道这件事儿对我的影响有多么大,”利拉德说,“如今社交媒体这么发达,球迷们会更加关注我们,和我们的联系也更加紧密,我能够想象这样一件事儿对孩子们会有多大的影响。”

  弗朗西斯在NBA征战9个赛季,场均得到18.1分5.6个篮板6次助攻,曾3次入选全明星。他比利拉德整整大了将近13岁。(魑魅)

文章关键词:利拉德球迷弗老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