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施压骑士需尽快续约TT:这是首要目标

2015年08月14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施压骑士需尽快续约TT詹皇施压骑士需尽快续约T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ESPN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对骑士队管理层在今夏的运作表示称赞,但是他强调球队需要尽快续约受限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

  “我们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签下特里斯坦。”詹姆斯在今天出席公开活动时说道,“他是我们球队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他都能使我们球队变得更有威胁。”

  今年夏天,汤普森与骑士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据悉,汤普森希望得到一份5年价值9400万美元的合同,但骑士队能提供的远低于这个数字。近日,汤普森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放话称,汤普森正在考虑接受一份1年价值68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他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之后将肯定离开骑士队。

  “他(汤普森)和骑士队之间的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我们需要他回来。”詹姆斯说道,“我认为我们管理层在今年夏天的工作做得很棒。下一步就是搞定特里斯坦的合同。”

  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不久,骑士队就与凯文-勒夫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今天,詹姆斯首次透露他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始前两天与勒夫的谈话内容。

  “他希望坐下来和我谈论任何事情。”他说道,“他想谈论整个赛季,以及球队未来可能会发生什么。我当然愿意倾听。去年夏天,我是希望我们球队通过交易得到他的人之一。最终,他对我们球队的承诺让我知道我们拥有怎样一位球员。”

  今年季后赛首轮,勒夫不幸遭遇肩膀脱臼。詹姆斯表示他不仅期待勒夫的伤势能够恢复,他更希望勒夫能够展现出更多的个性。

  “我认为他将会打得很棒,我还认为今年他将会成为一名全明星。”詹姆斯在谈到勒夫时说道,“下赛季,他在球队里将拥有更多的发言权。”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家庭基金会来说,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詹姆斯正式宣布,他和阿克伦大学将为1100个参与“我承诺”项目的孩子提供全额奖学金。

  事实上,詹姆斯已经为这个项目提供了五年的资助,他的资助对象主要是三年级到七年级之间的孩子。

  作为今天这场活动的一部分,阿克伦大学正式将其教育学院以詹姆斯的基金会来命名。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汤普森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