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1年老将底薪加盟森林狼队 将辅佐维金斯

2015年08月14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林斯加盟森林狼普林斯加盟森林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与前活塞队总冠军成员泰夏安-普林斯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

  今年35岁的普林斯是2002年的首轮23号新秀,当时他被活塞队选中。此后,普林斯在底特律效力了11年之久,并在2004年作为首发小前锋帮助活塞队夺得NBA总冠军。

  2013年1月,普林斯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灰熊队。2年后,他又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但是仅仅过了1个多月,普林斯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被送回了职业生涯的起点——活塞队。此后,他代表活塞队打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7.3分和4.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3%。

  整个职业生涯,普林斯一直都是一位防守出色的侧翼,他曾4次入选最佳防守二阵。

  目前这支森林狼队的核心阵容非常年轻,而且充满潜力,所以球队管理层也是有意识地补充一些经验丰富(特别是拥有总冠军经验)的老将。上赛季中期,“狼王”加内特重回明尼苏达,并在今夏与球队成功续约。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森林狼还签下了老将控卫安德烈-米勒。如今,他们又签下了昔日活塞的总冠军成员普林斯。

  此番普林斯重回菲利普-桑德斯(桑德斯曾执教过活塞队)的手下打球,而且他预计将会在侧翼位置上担任安德鲁-维金斯的替补,并辅佐这位年度最佳新秀。

  (罗森)

文章关键词:普林斯森林狼维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