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战里约或成泡影 能否出战取决家人与健康

2015年08月13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在训练营中被逗乐詹皇在训练营中被逗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终于现身拉斯维加斯的美国男篮训练营,并且参加了无对抗训练。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他是否参加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将由家庭以及身体状况来决定。

  此次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中,詹姆斯身穿一件27号训练服并参加了训练,但是由于个人事务,他将不会参加队内的对抗赛。

  如果詹姆斯以及他的两位好友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参加明年奥运会并夺得金牌的话,他们将成为仅有的三位夺得过三枚奥运金牌的美国队球员。此外,詹姆斯和安东尼也将成为仅有的两位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美国队球员。

  不过詹姆斯表示他现在无法确定是否会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而这个决定可能得等到下赛季结束之后才能知道。

  “我的一切决定都将通过我的家人。我们得看看我的家人是怎么感觉的。”詹姆斯说道,“然后是我的健康状况。

  2004年,詹姆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那年美国队只收获一枚铜牌。此后,詹姆斯连续参加了两届奥运会(2008年和2012年),并且都得到了金牌。

  “这可能将会是一个共同的决定。”詹姆斯说道,“关于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特别是和美国队有关的,我们必须一起决定。让我们看看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对于詹姆斯多年来为美国男篮做出的贡献,老K教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除了胜利之外,勒布朗为我们的国家队做出了不可思议的承诺,并且产生了巨大的积极作用。”他说道。

  “我现在还无法为明年夏天做出决定,但是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开始。当你成为美国队的一部分时,你是代表你的国家。”他说道,“我把一切都献给了NBA,我同样把一切都献给了美国男篮。如果我足够幸运,如果我足够健康,而且我的家人愿意让我参加(明年奥运会),那将会很棒。等到下赛季结束以后,让我们看看我的情况吧!”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奥运会里约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