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船长炮轰科比不懂说唱:他知道自己很糟糕

2015年08月12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克船长炮轰科比不懂说唱杰克船长炮轰科比不懂说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唱嘻哈音乐并且出说唱专辑对于NBA球员来说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已经正式宣布退役的史蒂芬-杰克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不仅豪言自己是NBA说唱第一人,并且还炮轰曾经出过说唱专辑的科比-布莱恩特。

  多年以来,嘻哈文化已经成为了NBA的一部分。除了科比之外,“大鲨鱼”奥尼尔和克里斯-韦伯等前NBA球星都曾出过说唱专辑。

  近日,TMZ网站记者在机场偶遇上个月正式宣布退役的“杰克船长”史蒂芬-杰克逊。当被问到现役NBA球员里谁的说唱功夫最好时,不料杰克逊自信地表示:“到目前为止,是我!”

  与此同时,他还不忘把矛头对准曾经出过说唱专辑的湖人队球星科比。当被要求对科比的说唱进行评价时,杰克逊毫不客气地说道:“那很糟糕。科比知道(他的说唱)很糟糕。他们并没有认真对待说唱,他们做这个只是因为他们是明星。”

  史蒂芬-杰克逊专注说唱生涯已有多年。虽然他并没有一首成名曲,但是他依然相信自己的说唱功夫比任何一位NBA球员都要好。

  “我认为你可以把我放在任何一位说唱歌手的面前,我都不会输。我真的能说唱,而且我玩说唱已有很多年。”他接着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史蒂芬-杰克逊对于一些年轻NBA球员的说唱水准给予了称赞和尊重,比如:达米安-利拉德、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兰斯-斯蒂芬森,并表示他会去听他们的说唱歌曲。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杰克逊科比说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