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可能征战里约奥运 美国男篮大门为他敞开

2015年08月12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可能会出征里约奥运会科比可能会出征里约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sheridanhoops网站报道,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举行,美国篮协掌门人杰里-克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湖人队球星、2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科比-布莱恩特并没有入选此次的34人大名单,但是他依然有机会成为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的成员之一。

  “如果他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并且在职业生涯的尾声再夺一枚奥运会金牌,这将会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克朗吉洛说道。

  据悉,今年6月,克朗吉洛曾在纽约与科比有过一次会面,并谈论了(科比代表美国队打里约奥运会)这种可能性。虽然当时克朗吉洛并没有做出任何承诺或者保证,但是他明确告诉科比,如果科比能够在2015-16赛季展现出高水准,那么美国队的大门将会为他敞开。

  “问题是,届时他将会面临很多竞争。”克朗吉洛说道。

  明年8月,科比就将年满38岁。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如果科比有机会代表美国队出征里约,那么这将是他连续第三次参加奥运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美国男篮克朗吉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