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裁湖人旧将签斯隆 这是跟CBA旧将卯上了

2015年08月11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隆也离开了步行者斯隆也离开了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NBA官网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宣布签下自由人控卫唐纳德-斯隆,同时裁掉了老将厄尔-克拉克。关于斯隆合同的细节,官方并未正式公布,但根据此前的报道,双方签下的应该是一份底薪合同。

  斯隆身高1.88米,场上司职控球后卫,有过四年的NBA征战经历,先后为亚特兰大老鹰、新奥尔良黄蜂、克利夫兰骑士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效力过,场均15.5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4.9分1.8个篮板和2.4次助攻。他甚至还在上赛季代表步行者出战了四场季后赛的比赛。

  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是斯隆NBA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由于队中主力控卫乔治-希尔的伤情,他获得更多表现机会,场均可以得到7.4分2.7个篮板3.6次助攻,21场先发的比赛里,场均更有11.4分4.7个篮板和5.2次助攻。

  不过斯隆真正为中国球迷所熟悉还是2013年的事情,当时他顶替泰伦斯-威廉姆斯,加盟CBA的广东宏远俱乐部,并帮助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队签下斯隆的同时,却裁掉了另外一名曾经到CBA淘过金的球员,他就是曾经在湖人队打出过爆发性表现,被称作“厄疯狂”的克拉克。

  身高2.08米的克拉克是2009年的首轮14号新秀,被选中时曾被寄予很高期待,但始终未能将潜力完全兑换出来,职业生涯场均只得到4.4分3个篮板。只有2012-13在湖人的一季,打出场均7.3分5.5个篮板的数据,算是让人看到了一点希望。

  2013年夏天,“打出身价”的克拉克和骑士签下一份两年900万的合同,但职业生涯却再次陷入低谷,上场时间不断缩水,今年3月以短合同身份加盟篮网之前,一度加盟CBA的山东高速男篮淘金。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俱乐部似乎对CBA旧将情有独钟,目前队中另外一位后卫球员阿兰-安德森,当初也曾经在山东队打过球。

  (熊猫)

文章关键词:篮网斯隆克拉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