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不再关心顺位的事 失误多因自己太冒失

2015年08月10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表现还没能达到预期拉塞尔表现还没能达到预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夏天选中了德安杰罗-拉塞尔,但榜眼秀的表现与探花秀贾希尔-奥卡福差距较大。对此,拉塞尔表示自己不看重选秀顺位,而且自己需要静心,不能太冲动冒险。

  湖人新秀德安杰罗-拉塞尔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不是很稳定,他令人眼花缭乱的技巧确实很炫目,但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或者被迫传球的倾向。对此,拉塞尔表示自己有些冒失,以后要注意。

  “问题就在于要安定下来,”拉塞尔说,“我的很多失误都是因为冒险造成的,有时候这样做会成功,但有时候就会失误。在这个级别打球,你必须安定下来,要有耐心。从球队的角度来说,就是要安定下来,必须有耐心。”

  “当我们输球时,这不仅仅是我们自己或者球队输球,”拉塞尔说,“这是我们让整个湖人国度输球了。这是一个全世界范围的组织。我不想说这会给我带来压力,但我们必须要完成任务。”

  进入湖人的第一个赛季,拉塞尔就要担任先发控卫,这会给他很大的压力,他必须学习好拜伦-斯科特的体系,还要适应与超级巨星的共存。

  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本来看中了贾希尔-奥卡福,但最终他们选择了拉塞尔。湖人球迷也很快接受了这个选择,但在夏季联赛中,奥卡福的表现比拉塞尔好很多。

  “我真的不关心选秀顺位方面的事情,”拉塞尔说,“我希望我们能变成更好的球队,只要做到这一点,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

  最近,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一起训练。克拉克森上赛季的表现比较出色,场均能得到11.9分3.5助攻3.2篮板0.9抢断。

  “我觉得我们有一些进步了,”克拉克森说,“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我还是要争取有所改进,要继续工作。在比赛后,我会看一下录像,我们会变得更好。我想要扭转球队的局面。我们一整天都在一起练球,我们希望建立化学反应,需要努力工作。”

  (咕哒)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湖人奥卡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