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现身德鲁联赛为哈登助阵 打破分手传言

2015年08月10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戴珊卡戴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今夏被闹得沸沸扬扬的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恋情似乎变得明朗起来。近日,科勒-卡戴珊前往洛杉矶德鲁联赛的现场观战,并为哈登加油。

  当地时间本周六,卡戴珊突然现身洛杉矶的一个高中球馆,她此行的目的是观看绯闻男友詹姆斯-哈登参加德鲁联赛的比赛。

  在科勒-卡戴珊的注视下,哈登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十分神勇,并接连上演了欧洲步过人、突破后的暴扣以及空接扣篮等精彩动作。最终,他砍下25分,帮助本队LAUNFD击败对手,并成功挺进季后赛的决赛。

  科勒-卡戴珊出现在比赛现场为哈登助阵,可以说是为近期各种版本的传言打上了一个句号。今年6月,有报道称哈登和卡戴珊一起前往夏威夷度假,此后他俩还被拍到一起出现在拉斯维加斯。期间,有消息称哈登背着卡戴珊前往澳洲并与一位年轻女子偷情。此事被曝光后,哈登和卡戴珊的恋情突然告急。近日,有八卦媒体称卡戴珊对哈登偷情一事感到非常愤怒,并且已经恋上了前湖人队三冠王成员里克-福克斯。

  然而正当外界以为哈登与卡戴珊的恋情即将告吹之际,卡戴珊突然现身德鲁联赛并为哈登助阵,这无疑是对外界各种传言的有力回击。

  (罗森)

文章关键词:卡戴珊哈登德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