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最脏五人:奥克利居首 犹他双煞上榜

2015年08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的大肘子威力凶猛马龙的大肘子威力凶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cheat sheet》 报道,NBA球员有很多,有人球风优雅,有人球风粗野。但粗野的球员还有区别,一种是肮脏的球员,一种是恶棍。NBA的恶棍往往让人讨厌,但如果一名球员因为过于积极,就会显得有些脏,下面是《cheat sheet》评出的NBA历史最脏的五个球员。

  1.查尔斯-奥克利

  当你和奥克利对位时,你就知道自己进入了真正的物理意义上的战争。奥克利在NBA征战19个赛季,担任过纽约尼克斯的大前锋和中锋,也为多伦多猛龙、华盛顿奇才、芝加哥公牛、休斯顿火箭效力过。不管在哪里效力,奥克利都能保证自己的存在感。如果你在场上稍微软一点,奥克利就会摧毁你。奥克利的脏来自这样的事实:他从不害怕凶狠的犯规,而且他从来不害怕打架。不信,你可以问查尔斯-巴克利。

  2.卡尔-马龙

  另一个令人畏惧的球场力量是卡尔-马龙。马龙身高只有6尺9寸,但体重高达250磅,他的身体就像货运列车。邮差是NBA历史得分榜第二位的球员,马龙投中了很多中投,他的肘子也打了很多人。伊塞亚-托马斯被他从空中直接打到地上晕倒。直到今天,他都还记得马龙,托马斯直言:“我认为这是我经历过的最脏的比赛。我不认为我曾见过如此有恶意并且如此蓄意要这么干的球员,我现在还是不明白。”NBA著名篮球规则:永远、永远确保远离马龙肘子。

  3.约翰-斯托克顿

  马龙不是犹他爵士肮脏小组的唯一成员,他的好搭档约翰-斯托克顿也被视为NBA历史上最脏的球员之一。两者的区别是,马龙喜欢和别人刚正面,而斯托克顿总有机会在脏之后逃走。人们知道斯托克顿的三分、组织和抢断都很厉害,但实际上,他非常脏,他不畏惧打架(史蒂夫-科尔曾说斯托克顿是“肮脏的混蛋”)。斯托克顿会在每一寸上和你斗,他会做非法挡拆,也会毫不犹豫地在你投篮时点你的身体。但斯托克顿很少犯错,这就是他的强悍之处——他在场上很聪明,同时还很脏。

  4.里克-马洪

  底特律活塞在上世纪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被称为“坏孩子”军团。如果你知道这个组织的历史,那么最坏的球员你也应该知道,他就是里克-马洪。马洪缺少得分能力,职业生涯场均只有6.9分,但他的对抗能力太强了。他虽然不高,但他会为了争一个球做任何事情,不择手段地得到它。

  5.比尔-兰比尔

  兰比尔也是坏孩子军团的一员。他是一个作风强硬的球员,他激进的风格让其他球员显得非常不适应,但这根本没有困扰到兰比尔。

  “篮球的很大一部分是精神,有人觉得我打球的方式令人沮丧,他们拿我没辙,我把他们打崩了,”兰比尔说,“我打球就是为了赢,我会用我所有的办法来争取胜利。其他球员受不了,那我也没办法。我要做我能做的一切事情,我把这叫做搅乱战术。”

  (咕哒)

文章关键词:马龙斯托克顿奥克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