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渴望加盟骑士 用交易特例换他?

2015年08月08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劳福德来骑士?克劳福德来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夏天,洛杉矶快船队的板凳得分手贾马尔-克劳福德深陷交易传闻。据了解,这位昔日的最佳第六人非常渴望能够加盟骑士队。

  “我对贾马尔很了解,我知道他非常愿意成为骑士队的一员。”《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记者克里斯-赫内斯在报道中写道。

  “贾马尔是我的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非常适合骑士队的一名球员,而且我知道他们(骑士队)将会关注他。他们希望用那个特例弄来一名侧翼球员。”

  今年夏天,有报道称骑士与快船之间曾讨论过关于克劳福德的交易。此外,被交易传闻弄得有些心烦意乱的克六在推特上曾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但是我们必须澄清的一点是:这并不意味着克劳福德不想再继续为快船队效力。但是快船队可能并不是非常希望留下克劳福德,通过今夏的运作,他们在后场补充了兰斯-斯蒂芬森以及普里吉奥尼,并且续约了小里弗斯。如果能够送走克劳福德并减轻薪金负担,快船队可能会非常愿意,因为这能够为他们省下大约1618万美元(567万的薪水+1050万美元的奢侈税)。

  此外,骑士队可以用在海伍德那笔交易中得到的交易特例来接纳克劳福德,尽管这将会使他们面临高昂的奢侈税。

  今年夏天,骑士队的后场已经补充了莫-威廉姆斯,如果成功续约J.R.-史密斯的话,那么克劳福德对他们而言就显得有点奢侈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克劳福德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