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新赛季5大MVP候选:詹皇居首库里第五

2015年08月06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依旧是MVP的最有力争夺者詹姆斯依旧是MVP的最有力争夺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Rantsports》网站评选出了2015-16赛季NBA常规赛MVP的五大候选者,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排名榜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力压詹姆斯-哈登排在第三,而上赛季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仅排在第五位。

  5)斯蒂芬-库里(勇士)

  我知道大家正在想什么:“斯蒂芬-库里怎么只能排在第五位?”下赛季,勇士队很难在常规赛中取得67胜,而且也不会像上赛季那样在西部展现出统治力。库里依然能打出他的数据,甚至可能会提升,但是他的后场搭档克雷-汤普森也会变得更好。库里将会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但是在争夺MVP的过程中有比他更好的候选者。

  4)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安东尼-戴维斯成为MVP的几率是基于鹈鹕队能够取得多大的成功。上赛季,鹈鹕最终力压雷霆进入季后赛。戴维斯场均得到24.4分、10.2个篮板和2.9次盖帽。如果鹈鹕队能跻身西部中游,戴维斯就有望成为MVP;如果不能,那么他就竞争不过排在他之前的三位候选者。

  3)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赛季,很多人都认为哈登应该获得MVP奖杯,而且有充足的理由。首先,哈登带领着一支充满伤病的火箭队打到西部第二,而很多人都认为火箭队将排在前四以外。其次,哈登场均得到27.4分、7次助攻和5.7个篮板。有时候,哈登能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火箭队取胜。下赛季,随着泰-劳森的加入,哈登将获得帮助。但不管怎样,他都是MVP的主要候选者。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赛季,威斯布鲁克可能是NBA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尤其是常规赛后半段。他当时背负着带领缺少凯文-杜兰特的雷霆队继续前进的使命,但最终功亏一篑没能进入季后赛。威斯布鲁克场均得到28.1分、8.6次助攻和7.3个篮板,毫无疑问,他是MVP的有力竞争者。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赢得过四次常规赛MVP。他很可能将带领骑士队打出东部最佳战绩。上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5.3分、7.4次助攻和6个篮板。由于他将会带领他的球队取得很多胜利,而且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当然是MVP的大热门。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哈登威少库里MV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