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涉嫌酒驾险被捕 举止怪异还调戏女性

2015年08月04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德曼又摊上事儿了罗德曼又摊上事儿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丹尼斯-罗德曼又摊上事儿了,近日,他在橙郡附近的一家洗车店内被多人目击到疑似酒驾并且警察也已赶到,但是由于缺乏证据并没有将他逮捕。

  事情发生在上周末,在加州科斯塔梅萨的一家洗车店内,罗德曼来到这家店之后,多位员工和顾客都发现罗德曼身上酒气十足并且举止怪异。据悉,当时罗德曼走到一位男性的身边,用手勾住他的肩膀对他说道:“嘿,白人!”

  另外,罗德曼还调戏了几位在场的女性,他走到几位女性身边,夸她们火辣性感,并且问她们是否愿意到纽波特去试试他的游艇。

  现场的人们担心罗德曼在车子洗好之后醉驾离去,所以报了警。警察赶到之后确认罗德曼确实处于醉酒的状态并且对他进行了警告,但是由于并没有他酒驾的直接证据并不能将他逮捕,只是告知他不能够驾车离开。不久后,一位女性出现并且承诺会将罗德曼载回家。

  不过比较奇怪的是,目前并没有消息证实罗德曼是否是在醉酒的状态下将车开到洗车店的,他的车内当时也没有别的乘客。

  事后,据TMZ得到的消息,一位罗德曼的代表透露,其实罗德曼当时就并没有打算在车洗完之后开车离去,他本来就计划在哪里等待他的女性朋友来接他回家。

  (Tinoke)

文章关键词:罗德曼酒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