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敢和格斗家鲁西说话 怕她踢我屁股

2015年07月31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西鲁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尽管被认为是NBA赛场上最强壮的男人之一,但是詹姆斯对于美国著名女子综合格斗选手隆达-鲁西还是感到非常敬畏。

  詹姆斯在与粉丝的互动过程中回答了不少问题,其中包括骑士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事宜以及参演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可能性。

  期间,有一位粉丝向詹姆斯提问:“面对隆达-鲁西,你在拳台上能够坚持多久?”

  (注:今年28岁的隆达-鲁西是美国女子综合格斗家,同时也是一位柔道运动员,她是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的首位女子冠军,其全胜记录至今尚未被打破。此外,隆达-鲁西还参演过一些动作片,比如《速度与激情7》、《敢死队3》。)

  面对这个问题,詹姆斯回答道:“我在拳台上能够坚持多久是由她决定的。今年的ESPY颁奖典礼上,我很想向她介绍我自己,但是我又不想被她踢屁股。”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鲁西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