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回应开球遭嘘:不善开场因为我是终结者

2015年07月31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尔斯:我是终结者皮尔斯:我是终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近日保罗-皮尔斯在给MLB的洛杉矶道奇开球时遭到球迷嘘声,洛杉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调侃说他开球太糟糕了,皮尔斯对此的回应是,他是名“终结者”。

  还没为快船出战1分钟比赛,皮尔斯就已找到了让他的恩师失望的办法。

  本周早些时候,今夏加盟快船的皮尔斯受邀为道奇队比赛开球,结果他的开球失败了,并因此招致全场球迷的嘘声。

  而在当地时间昨天和昔日弟子会面时,里弗斯自然不会忘记拿这件事儿开玩笑,他表示:“我觉得这个开球快要被搞砸了,哦,不,这太糟糕了。”

  当然,里弗斯也想尽办法为爱徒开脱,他表示:“棒球实在是太小了,我只能这么说。”

  但皮尔斯显然不满意恩师给他找的这个蹩脚的借口,他对此自有一番更高明的解释。“你知道的,开球是在比赛开始时要做的事儿,”皮尔斯说,“但我是一名终结者(finisher),并非一个在开场就有好的表现的球员(opener)。”

  此外,身为洛杉矶人的皮尔斯还谈到了今夏加盟快船。“这是个回家的好机会,在快船我有机会夺冠,”他说,“当我还是名高中生时,快船简直就是个笑话,他们甚至会免费送球票,但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

  尽管自己的辩解爱徒不领情,但里弗斯绝对希望皮尔斯能像他所说的那样,下赛季在快船扮演好“终结者”的角色。(魑魅)

文章关键词:皮尔斯快船开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