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等众星即将打非洲赛 未来可能举办常规赛

2015年07月31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萧华表示未来可能在非洲打常规赛萧华表示未来可能在非洲打常规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美联社报道,8月1日,NBA非洲赛将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正式举行。对于NBA联盟未来是否在非洲举办一场常规赛,总裁亚当-萧华的回答是:“静候消息。”

  虽然萧华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但是他强调在非洲的土地上举办一场NBA季前赛,甚至是一场NBA常规赛是联盟的终极目标。特别是最近这些年里,NBA这块品牌在非洲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近日,萧华携20位NBA球星来到非洲参加活动。8月1日,克里斯-保罗领衔的国际队和鲁尔-邓领衔的非洲队将在约翰内斯堡进行一场表演赛。

  这次NBA非洲赛的举行充分体现出了NBA在非洲的快速发展。自从来自尼日利亚的奥拉朱旺在1984年以状元秀身份登陆NBA以来,非洲已经为NBA输送了超过35名球员。2010年,NBA在约翰内斯堡设立了办公室,从那以后,NBA每年都会在非洲举办训练营和其他活动。

  参加此次非洲赛的NBA球员提前一周左右就来到了约翰内斯堡,其中一些球员还有机会到当地进行旅游。

  (罗森)

文章关键词:萧华保罗非洲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