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大明湖畔小武吗?萨沙有望回禅师麾下

2015年07月31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那些长发飘飘的日子那些长发飘飘的日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欧洲篮球网站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目前正在和前洛杉矶湖人队的得分后卫萨沙-武贾西奇进行接触,这位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外线射手有望重回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的账下。

  今年31岁的武贾西奇是2004年的27号新秀,职业生涯前六年,他一直都在湖人队效力,并且跟随球队获得过两次总冠军。

  武贾西奇是一位出色的三分射手,在湖人队效力期间,他曾拥有过“机器”(machine)这个外号。2007-08赛季,武贾西奇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7%,创下其生涯最高。

  然而自从2011年以来,武贾西奇基本上就淡出了NBA的舞台,并先后在土耳其、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篮球联赛中征战过。2014年2月,洛杉矶快船队曾为武贾西奇提供过一份10天短合同。但是在那10天里,武贾西奇一共只出场2次,累计获得10分钟的时间。最终,快船队没有为武贾西奇提供另一份10天短合同。

  尼克斯队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曾在湖人队执教过武贾西奇,主帅德里克-费舍尔则和武贾西奇做过多年队友,相信他们对这位斯洛文尼亚射手的特点应该是非常熟悉。

  今天,尼克斯队已经正式裁掉了里奇-雷多,这也使得他们的后场出现了一个空缺位置。

  (罗森)

文章关键词:武贾西奇尼克斯禅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