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NBA迎来好日子 转播大合同带来球员蜜月期

2015年07月31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萧华认为当下便是NBA的好日子萧华认为当下便是NBA的好日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NBA首次非洲赛即将开打,总裁亚当-萧华现出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随着转播大合同的即将到来,萧华认为,现在是NBA的“好日子”,联盟与球员的关系前所未有地协调。

  从2016-17赛季开始,NBA与ESPN和TNT总共9年240亿美元的转播合同将开始执行。萧华认为“对球队的发展有显著的效果”,现在是“非常好的时期”,无论是联盟还是球员,都是如此。

  下一次劳资谈判有可能在2017年进行,球员方可能会争取更大的权益。四年前的劳资谈判不顺利,导致了停摆,最终球员们利益受损,大幅度削减了分成。因为老板们坚持要对金融分配体系进行改革,球员方最终让步。

  在去年10月签订了新的电视转播合同后,暗示着球员们可能会重新争取更多分成。

  “在上一次谈判中,老板们坚称他们在不断赔钱,现在,他们没理由再坐在我们面前说这些,”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就这么说过,“这一次,我们再也不会上当了。”

  萧华的话,也证明了老板们的日子其实很好过。“我可以这么说,对于NBA联盟和球员们来说,现在是非常好的时光,”萧华说。

  萧华是在南非,当着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和20名NBA球员的面说的。球员们将于8月1日打一场表演赛,这是非洲第一次。

  萧华2014年上任,他说联盟、老板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已经得到了改善。

  “现在说劳资谈判还为时过早,”萧华说,“我能说的是,无论是什么谈判,信任都是至关重要的。培养双方的关系也非常重要,我认为NBA与球员的关系是所有体育联盟中最好的,就我所知。”

  在约翰内斯堡,萧华一再强调,球员、裁判和球队总经理们的私人关系也非常好。他也回顾起了2011年球员和联盟之间的不快。

  “这并不意味着不会再出现劳资谈判,不过,我要再一次强调,我们一直考虑的是,无论如何不要出现停工的情况。”(吴哥)

文章关键词:球员NBA萧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