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勒底薪加盟森林狼 天赋大队让他如何拒绝

2015年07月30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勒底薪加盟森林狼米勒底薪加盟森林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RealGM报道,39岁的自由球员安德烈-米勒已经同意与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上赛季,米勒一共打了81场比赛,场均得到4.4分和3.5次助攻。今年2月份的NBA交易截止日,米勒被奇才队交易至国王队。

  今年39岁的安德烈-米勒是1999年的首轮8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曾先后效力过克利夫兰骑士、洛杉矶快船、丹佛掘金、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华盛顿奇才和萨克拉门托国王。

  整个职业生涯,米勒场均能得到12.8分和6.7次助攻,外加3.8个篮板。

  据消息人士透露,米勒与森林狼队达成的是一份1年价值约15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此外,米勒与森林狼队的助教莱恩-桑德斯关系非常不错,两人之间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奇才队时期。

  目前这支森林狼队已经组建起了以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为首的年轻核心阵容。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安德烈-米勒的加盟能够很好地辅佐森林狼队一号位上的卢比奥和拉文。

  (罗森)

文章关键词:米勒森林狼维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