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上赛季两次接受心脏手术 一度已萌生退意

2015年07月29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维奇上赛季曾萌生退意波波维奇上赛季曾萌生退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上赛季,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他曾接受过两次心脏手术,并且一度考虑过退休。

  今年66岁的波波维奇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他已经带领马刺队取得了五个总冠军。虽然波波很喜欢执教,但是他的兴趣非常广泛,从政治到红酒,再到旅游。他曾对好友、NBA名帅拉里-布朗说过:“你的生活里不能离开篮球,但是我认为我可以。”

  随着年龄的增长,波波维奇的身体状况开始变得不太稳定。虽然他的臀部手术情况不错,但是他的心脏出现了一些问题。去年,波波维奇曾接受过一次心脏手术,手术结束以后,当他做了医生要求他做的所有事情之后,心悸症状又出现了。

  据拉里-布朗透露,波波维奇的这次心悸症状发生在去年马刺在欧洲参加季前赛期间。最终,波波维奇在去年11月下旬再次接受心脏手术,并因此缺席了2场常规赛。

  “我当时真的相信他(波波维奇)即将退休。”布朗说道。

  好消息是,后来波波维奇的身体情况逐步趋于稳定。本月初,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曾在推特上透露,波波维奇计划履行完去年夏天与马刺签下的一份5年期合约。下月初,波波还将远赴南非执教NBA非洲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波波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