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渴望和科比打球 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他

2015年07月28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伯特不惧挑战希伯特不惧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今夏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的中锋罗伊-希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合作对他而言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

  在步行者队效力期间,希伯特就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好的篮框守护者之一。因此在加盟湖人队之后,他决定继续在防守端扮演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

  “我将会继续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上。我以前曾说过这点,但是意识到我可能会改变比赛是很重要的。”希伯特说道,“当我和米奇(库普切克)以及斯科特会面时,我们一起讨论了对球队的期待以及他们对我的期待,包括我可以怎样对比赛产生影响。我们有一次非常棒的交流。我告诉他们,我希望能成为像博格特那样的球员,防守型球员,因为我们这支球队里有很多球员能够得分。”

  采访中,希伯特还特别谈到了与科比的合作。“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处在一个渴望赢得一个总冠军的阶段,能够和科比一起打球,对我而言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他说道,“我渴望和一个像保罗(乔治)那样的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一起打球,他有很棒的运动能力,并且能够在进攻端接管比赛。我同样渴望能够为一名曾经做过球员的教练打球,如果我有这个选择权的话。我并不是说弗兰克(沃格尔)教练不好,我和弗兰克的合作经历了一些很好的时光,而且我们打得很好。但是我曾对我的经纪人说,我可能更希望为一个曾经在联盟里打过球的教练效力。”

  不久前湖人队为新援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包括希伯特在内的三位新援都表示还没有和科比取得过联系。此事后来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但是关于外界对科比的评价,希伯特并不在乎。

  “我的意思是,我在成长过程中是看着他和沙克一起打球。很显然,我希望赢得一个总冠军,而他已经夺得过五个总冠军。”希伯特说道,“当我和米奇以及斯科特教练见面时,他们希望我能够带一下球队里的年轻球员。但我说我将会向科比学习。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科比以及他是怎样一个人。我感觉当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和他一起打球肯定会带来某种期望值。我愿意接受这种挑战,我渴望胜利。我渴望和他一起合作。我很激动能够处在那个位置。”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希伯特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