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夏联不是最佳水准 新赛季我们会很出色

2015年07月27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期待新赛季期待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NJ.com》报道,从高中时代起,安东尼-卡尔-唐斯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后来,他上了大学,率领肯塔基打出了一个基金完美的赛季,然后参加选秀,高中状元,成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一员。

  成为NBA球员后的首次正式亮相,是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在代表森林狼所参加的几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12.8分7.2个篮板,但深受犯规麻烦困扰(有三场比赛出现7次以上的犯规),表现起伏不定。

  这位年轻的大个子清楚自己的表现还不够出色,但相信因为这次比赛的经验,会让自己更快适应新秀赛季的比赛。

  “我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过我想就第一次而言,我干的还算不坏。”唐斯在采访中说道,“我当然希望自己的表现比这好上许多,但这也是夏季联赛存在的意义,如此一来,你就能更有准备地迎接常规赛季的比赛。”

  夏季联赛期间,唐斯有机会熟悉和了解他的几位新队友,包括扣篮冠军扎克-拉文和今年NCAA四强赛MOP泰尔斯-琼斯都参加了这项赛事。亲眼见证亲身感受了战友的能力之后,唐斯对于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我们会非常出色,”唐斯说,“我们天赋满溢,运动能力超强。我们在场上能做很多其他球队无法做到的事情。”

  上赛季,森林狼总共只取得了16场胜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不过这和老将频繁伤病以及球队的重建计划不无关系。另一方面,安德鲁-维金斯飞速进步,拉文也在卢比奥受伤顶上首发期间表现出色,加上古尔圭-迪恩、阿德里安-佩恩等优质年轻内线,球队的天赋并不弱于大部分球队。

  今年的选秀大会,森林狼接连摘下唐斯和琼斯,一套年轻的框架已经基本成型。球队为此特地在标靶中心安排了一场队内表演赛,免费向当地球迷开放,当时排队领票的球迷排队排出几个街区,一方面这显示出当地球市的火爆,但更重要的,也是因为这群年轻人实在太令人期待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夏季联赛唐斯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