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夏联最佳球员签约CBA青岛 直言赚钱更多

2015年07月27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兰-威廉姆斯最终决定加盟CBA青岛队阿兰-威廉姆斯最终决定加盟CBA青岛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航天城独家新闻》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今年夏季联赛挖到一个优秀的球员,但不幸的是,这位球员并没有选择火箭,而是选择加盟中国CBA联赛,他就是阿兰-威廉姆斯,他已经与青岛双星俱乐部签约了。

  日前,《REALGM》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爆料,“落选新秀、来自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CSB)的内线球员阿兰-威廉姆斯已经与中国CBA联赛的青岛俱乐部签了下个赛季的合同。”

  因为克林特-卡佩拉、尼克-约翰逊和首轮秀萨姆-德克尔的受伤,威廉姆斯获得了在夏季联赛露脸的机会。而威廉姆斯也不负众望,他场均拿下20.5分11.8篮板,命中率达到五成。他在内线的进攻技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最终,威廉姆斯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入选这一阵容的新秀只有三人,威廉姆斯就是其中之一,而且他是落选新秀。这三名新秀是多伦多猛龙的二轮秀(46顺位)诺曼-鲍威尔,他入选了第一阵容。威廉姆斯和丹佛掘金的首轮秀(7号秀)伊曼纽尔-穆迪埃入选了第二阵容。

  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现引起了一些球队的注意。有消息称火箭有兴趣留住威廉姆斯,但威廉姆斯最终还是选择了CBA,他直言这个选择能让他赚到更多的钱。当然,威廉姆斯还是有机会回到NBA的,因为CBA赛季结束时间较早,他可以打完CBA后再回到NBA继续打球。

  (咕哒)

文章关键词:威廉姆斯CBA火箭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