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赞兰德尔惊人天赋:他让我想到勒布朗

2015年07月24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世平把兰德尔捧得很高慈世平把兰德尔捧得很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前湖人队球员慈世平[微博]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湖人年轻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很高的评价,他认为这位2014年首轮7号秀速度和力量兼具的特质让他想到了勒布朗-詹姆斯。

  “我认为他的速度真的很快。”慈世平在谈到兰德尔时说道,“他速度很快,但同时又很强壮,这点很难对付。这就像勒布朗一样,但勒布朗的经验更加丰富。如果他(兰德尔)逐渐获得经验,并学会如何利用他的身体和出手角度,他将会变得很难对付。”

  球场上的慈世平一直都是以硬汉形象示人,而且很少有球员敢惹毛他。今年夏天,慈世平曾和兰德尔一起训练过,并且对这位后辈的身体力量感到惊讶。

  作为首轮7号秀,兰德尔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虽然他在今年夏季联赛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但他还是在场上展现出了一定的潜质和优势。

  正如慈世平所言,兰德尔具备四号位上较为罕见的速度,同时,他又能随心所欲地突破到篮下。

  由于兰德尔在上赛季因伤基本报销,所以湖人队希望他通过夏季联赛甩掉身上的“锈迹”,从而在新赛季中真正发挥出他的潜能。

  (罗森)

文章关键词:慈世平勒布朗兰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