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评选库里获两奖 关键先生+最难防球员

2015年07月22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获奖库里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在第一届NBA球员奖项评选中,虽然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没有成为球员评选出来的MVP,但是他分别当选关键先生以及最难防守球员。

  NBA球员奖项是由NBA球员工会主办,今年是第一届,所有奖项都是由NBA现役球员通过投票选出。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获得MVP奖项。

  虽然库里没能成为球员心目中的MVP,但是他分别当选关键先生以及最难防守球员。在这两个奖项的评选中,哈登、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都获得了提名。

  上赛季,库里在常规赛中一共出场80次,场均得到23.8分、7.7次助攻和4.3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高达44.3%和91.4%,他不仅成为了常规赛MVP,并且带领金州勇士队在时隔四十年之后再次捧起金灿灿的总冠军奖杯。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哈登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