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和奥尼尔网上开撕 比完冠军数比地位

2015年07月21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蓬和奥尼尔争论皮蓬和奥尼尔争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大鲨鱼”奥尼尔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豪言他心目中的湖人队史最佳阵容能大胜公牛队史最佳阵容50分。这番言论不仅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同时也激起了奥尼尔与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之间的口水战。

  根据奥尼尔在其IG账号上晒出的图片来看,他心目中的湖人队史最佳阵容为“魔术师”约翰逊、科比-布莱恩特、埃尔金-贝勒、奥尼尔和贾巴尔;公牛队史最佳阵容则是:德里克-罗斯、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丹尼斯-罗德曼和霍瑞斯-格兰特。

  “对不起,沙克,我不喜欢假设。据我所知,我们(乔丹和皮蓬)赢得了6个总冠军,是你在洛杉矶(湖人)赢得的总冠军的两倍。”看到奥尼尔的言论之后,皮蓬在IG上晒出了他和乔丹一起完成三连冠时的合影,并且这样回应道。

  对此,奥尼尔不甘示弱,他随即反击道:“对不起,斯科特-皮蓬,我也不相信假设,我看过那些(公牛队的)总决赛,大部分时间你的表现都还OK,但这个家伙(乔丹)做了绝大多数的工作。史蒂夫-科尔和罗恩-哈珀都比你更加值得表扬。记住,我是蝙蝠侠而你是罗宾,我是吹牛老爹而你是MASE(奥尼尔的意思是,他在自己的球队里是主角,而皮蓬只是乔丹的副手)。”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在IG上发布这段话的同时还借用了皮蓬之前晒出的那张照片,并且把皮蓬的脸换成了乔丹,意思是公牛队夺冠主要都是乔丹的功劳。

  渐渐的,双方的火药味变得越来越浓,而皮蓬并不肯善罢甘休,他先是晒出一张奥尼尔罚球时的照片,并写道:“放轻松,大家伙。如果你的罚球和垃圾话功夫一样棒就好了。”

  紧接着,皮蓬又在IG上晒出一张照片,并把奥尼尔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合作过的全明星外线搭档都放了进去,从“便士”哈达威、科比,到韦德、纳什和詹姆斯。

  “说到担任一名副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对此应该也有所了解。”皮蓬这样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乔丹皮蓬奥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