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两新星将跟随纳什训练 未来的后场双子星

2015年07月17日0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将跟随纳什一起训练拉塞尔将跟随纳什一起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德安吉洛-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是洛杉矶湖人队中的两位潜力控卫。今年夏天,他俩计划跟着已经宣布退役的前湖人队控卫史蒂夫-纳什一起训练。

  上赛季,湖人新秀克拉克森脱颖而出,并且逐渐坐稳首发位置。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湖人用榜眼签选择了来自俄亥俄州大的控卫拉塞尔,他被一些业内人士认为是这届选秀大会中最好的球员,而且将成为湖人未来核心阵容里的重要一员。

  拉塞尔和克拉克森一起参加了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并且搭档得不错。等到夏季联赛结束之后,他俩计划一起相约训练,而且将会接受一位传奇控卫的指点。

  “乔丹-克拉克森告诉我,他正在计划接下来与史蒂夫-纳什一起训练,而且他相信拉塞尔也将参与进来。”《橘县纪事报》的湖人记者比尔-奥拉姆在推特上写道。

  自从宣布退役之后,纳什一直和湖人队保持着联络,并希望能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上赛季,纳什曾在私底下指导过克拉克森,而这段经历也让克拉克森受益匪浅。对于今年的榜眼秀拉塞尔来说,他一定能够从前辈纳什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并且将有助于他在NBA的发展。

  虽然拉塞尔和克拉克森都打控卫,但是从最近的一些报道中可以看出,湖人队有意让这两名年轻后卫在下赛季搭档后场(拉塞尔打一号位,克拉克森打二号位)。如果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在今年休赛期里能够有更多一起训练的机会,那么这无疑有助于增强他们在场上的化学反应。

  (罗森)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湖人纳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