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有望与内线新星续约 上赛季盖帽联盟第六

2015年07月14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森有望与雄鹿达成续约亨森有望与雄鹿达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ESPN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与他们的年轻内线约翰-亨森已经就续约事宜提前进行谈判,并且有望达成合同协议。

  据ESPN得到的消息,雄鹿队希望能够尽快与亨森达成续约,并让他成为雄鹿未来核心阵容的一部分。

  目前雄鹿队的核心阵容包括:贾巴里-帕克、迈卡威、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外加今夏续约的克里斯-米德尔顿和新签的格雷格-门罗。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雄鹿队和亨森在续约谈判中已经达成了初步协议。虽然还存在一些最后的分歧有待解决,但是双方正在接近达成协议。

  还未满25岁的约翰-亨森被外界视为当今NBA赛场上最被低估的内线防守者之一。上赛季,他在场均18.3分钟内得到7分和4.7个篮板。尽管出场时间有限,但是亨森场均能送出2次盖帽,在全联盟排第6位。

  此外,亨森的PER效率值达到18.1,高于联盟平均水平,而且他在今年季后赛中的场均出场时间明显增加,达到了25.5分钟。

  近年来,一直有球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位潜力内线,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使得雄鹿队希望能够尽快搞定与亨森的续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雄鹿亨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