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称科比可能打3号位 出场时间必然减少

2015年07月10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下赛季可能打3号位科比下赛季可能打3号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等到夏季联赛结束之后,他和湖人的训练师将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讨论下赛季的出场时间问题。此外,随着德安吉洛-拉塞尔的到来,斯科特不排除科比在下赛季将出任三号位的可能。

  上赛季,科比只打了35场比赛就因为肩伤而报销,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4.5分钟。

  “有一件我想做的事情就是确保他能够在整个下赛季避免伤病。”斯科特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我不希望他承担太多的出场时间。我也不希望他的训练量太大。但是我希望他参与这些事情,从而使得他能够保持状态。关键是掌握好一个度。”

  上赛季科比因伤报销之后,斯科特曾表示他希望科比在下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控制在25分钟左右,同时让他在背靠背比赛中获得休息,但是斯科特当时并不知道湖人在下赛季的阵容配置。

  如今,随着榜眼控卫拉塞尔以及上赛季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加盟,再加上乔丹-克拉克森的成长,他们在后场有望减轻科比的工作量。虽然还没有和科比具体讨论过此事,但是斯科特认为拉塞尔、克拉克森和科比可以同时出场,这就意味着科比可能将被移到三号位。

  “这将会取得很好的效果。那两个孩子(拉塞尔和克拉克森)都非常有活力。”斯科特表示,“他们渴望学习,他们渴望成为伟大的球员,并且让科比担任他们的导师,指引他们前进。让他(科比)和他们一起出场比赛,将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帮助。我很期待看到。”

  斯科特还透露,科比目前正在进行一些下肢力量训练,他还没有开始投篮训练。斯科特估计科比还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开始投篮训练。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