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与湖人侧翼达成协议 上赛季因伤提前报销

2015年07月10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已经与艾灵顿达成协议篮网已经与艾灵顿达成协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ESPN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得分后卫维恩-艾灵顿已经与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了一份协议。

  艾灵顿是今夏的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上赛季,他一共代表湖人出场65次,其中36次担任首发,场均得到10分,三分球命中率37%。

  在六年的职业生涯里,维恩-艾灵顿的三分球命中率能达到38.2%。他曾先后效力过森林狼、骑士、灰熊、小牛和湖人,场均得到7分、2.1个篮板和1.1次助攻。

  今年4月1日,由于艾灵顿在与鹈鹕的比赛中肩膀受伤,因此提前结束了上赛季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7岁的艾灵顿成为了今夏第二位离开湖人队的侧翼,早些时候,韦斯利-约翰逊与快船队达成了一份合同协议。

  由于篮网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阿兰-安德森(加盟奇才队),所以艾灵顿的到来对篮网的侧翼位置将是一个补充。

  (罗森)

文章关键词:艾灵顿篮网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